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微笑服务从我开始”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57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汇聚在会议室,参加“微笑服务从我开始”活动的正式启动仪式。

开展“微笑服务从我开始”活动,旨在提高服务质量,展现财务人员“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职业品质,是践行“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的工作理念的又一举措。为保证这次活动有效开展,财务处制定了活动方案,设计了实施措施和考核办法。先期已开展了形象设计、商务礼仪讲座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郎凤云副处长宣讲了活动方案,然后,张玉芳处长向各科室发放了“微笑服务从我开始”提示牌并提出了希望。大家合影留念,气氛热烈,表现出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一致表示要内修素养,外树形象,以美丽的微笑面对师生员工,以优质的服务办理每项业务,让内心的爱在岗位上得到无限的释放。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