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微笑从美丽开始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7:25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伊始,基于财务工作需要面对广大师生的工作性质,也是为了提升财务处整体形象,2018年9月7日下午,财务处专门邀请形象设计专业指导老师对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职场人员如何化妆的讲座,这也是“微笑服务从我开始”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从洁扶、护肤、底妆及彩妆一个个步骤逐一示范讲解,并针对每个人从脸型到五官进行了解析,原来美丽背后竟有这么深的学问,在场的每一个人认真听取讲解后都纷纷跃跃欲试,美丽的芬芳弥漫在大家周围,看着变漂亮的我们,快乐也随之蔓延,就让我们从注重自身形象开始,以贴心、微笑和爱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