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张丽伟副校长率队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会计协会豫北分会第3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08:06 点击:

5月17日~18日,河南省高等教育会计协会豫北分会第32次会议在安阳工学院召开,我校张丽伟副校长率财务处张玉芳处长、姚进才副处长一行三人参会。

5月17日上午会议开幕,省教育会计协会、省高教会计协会豫北分会等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19家会员单位的63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首先致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工学院整体情况和近几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高教分会副秘书长周营军安排了学会工作。下届会议承办单位焦作师专副校长靳贤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秘书长张冬生对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赞赏,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邀请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杨辉博士作了《政府会计改革和政府会计制度解读》报告,深入讲解了政府会计改革的背景和发展,制度总体思路、框架、会计科目和会计报表等内容。国际注册内控师刘秋霞作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交流培训会》专题报告,介绍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有关政策,对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体系、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红旗渠干部学院王希安教授作了《人间奇迹——红旗渠》专题报告,对红旗渠修建的背景、影响和当代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并指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财务精神是对红旗渠精神的最好诠释。

在这次会上,我校三位参会代表还与各高校代表针对高校财务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我校财务管理和制度建设。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