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深入学习 强化实践 提升效率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公效率、节约运行成本、提升管理水平,学校倡导在全校范围内启用新乡学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根据学校办公OA系统实施推广方案及进度安排,财务处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题组织,于2018年4月10日在A-12计算机教室对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办公OA 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利用OA系统阅知相关信息、议题申报、印章使用、会议申请、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及时发布、事务的正常办理等各项日常办公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示范和实操,现场学习讨论气氛浓厚。张玉芳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遵守系统运行的管理规定,严格履行使用权限与职责,充分利用该系统进行各类通知、公告、信息传阅、文件会签、流程管理、会议室申请、部门间业务往来、资料归档、党委会及校长办公会议题的报送等有关办公事项,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此次培训是对财务处“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工作理念的又一次强有力的推进,希望今后的财务工作能以学校的OA办公系统为依托,更好地实现管理与服务的高效率。

2018年4月10日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