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加强学习 提升水平 服务师生-------财务处举行业务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08:30 点击:

 

为激发财务处工作人员内在学习动力,增强学习效果,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财务处创新学习方式,将本学期业务学习采取以考代学的方式进行,共安排四次闭卷考试。3月21日下午,全处人员在A14-408教室参加了第一次业务知识考试。财务处处长张玉芳主考,主管副校长陈业宏到场巡视。

本次考试内容为《财务制度问答》中所列三个制度的问题,涉及学校财务管理、预算管理及经费审批管理的有关规定,考试内容紧贴财务处日常业务,考试结果更是对财务处一直以来坚持业务学习成果的检验。通过这次考试,全处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订财务制度的理解和把握,也让每个人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仍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