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OA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09:04 点击:

12月2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同志在A12号楼202机房接受了新乡学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使用培训。财务处OA系统管理员余超精心准备制作了OA系统PPT,为大家详细讲解使用流程,并上机模拟了议题的申报、印章的使用、会议的申请、公文的正常流转、信息的发布、事务的正常办理等流程。通过现场学习、操作,全处同志对OA系统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好使用该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OA系统的启用,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学校高度重视,要求马上推行,在时间紧,任务急,财务处年底异常繁忙的情况下,全处同志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进行模拟操作、练习,在短时间内掌握无纸化办公系统操作方法,使财务处的办公现代化水平上了新台阶。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