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行“换位思考话服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08:22 点击:

2016年5月27日下午,财务处在A-14教学楼118教室举行“换位思考话服务”主题演讲比赛。校领导陈业宏副校长出席,财务处长张玉芳,副处长郎凤云、姚进才作为评委全场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财务处14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淳朴贴心的语言描述了对“换位思考”的理解,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大家从自身岗位出发,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从改善工作环境、统一工作标准、微笑贴心服务等多个方面,谈认识,讲措施,表决心,以“思想换位”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大家精彩、风趣的语言,加上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鲁晓静和余超两位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改茶等八位同志获得二、三等奖。

陈业宏副校长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演讲比赛大家不仅展示了自我风采,活跃了工作氛围,提高了演讲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对“贴心式服务”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服务师生的措施更加具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巩固以往为师生服务的成果,并以“责任之心、精细之心、火热之心”全心投入工作,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Copyright@新乡学院财务处  电话:3682237 邮箱:xxxycwc@126.com All Rights Reserved